您的位置:>成吉思汗2>综合攻略>

成吉思汗2 冥龙套现 战神归来

发表时间:2012-01-05 作者:网络 编辑:干蒸哥哥 来源:网络

  70公司煞费苦心推出的橙装打造计划没能取得预想的效果,反倒这不是冥赐,胜似冥赐的冥龙套装,彻底成全了广大非暴力医生们,绝对是冥龙套现!站神归来!站着的神!

  全套橙装因为很难实现攻击属性的全面提升,暂时沦为鸡肋。倒是六件冥传搭配两件重点部位橙装很受打手系的欢迎,其中主手为必选,搭配副手居多,战甲、项链次之。保留50点暴伤,牺牲11点韧性来换取攻击属性的大幅提升,确实是一大亮点。

  

 

  

  

 

  

 

  当然,最大的亮点还是冥龙套,换齐全套后医生的生存能力远远非冥传可比。极高的性价比,差不多的白属性就可以明显提高三防,洗蓝韧为首选,其他的防御属性有则笑纳,没有也无所谓,没必要刻意追求极端高韧,韧性虽能降低被暴率和被暴伤害,却无法减少未发生暴击时人物所受伤害。

  冥龙套是站神归来的点睛之笔,但不是全部,只有搭配相应的星座铭刻、麻将减免、情人节防御戒指、十星激活、专防点数、天赋技能、时装、护身符、坐骑,均衡合理的提高各项防御属性,辅以固定队,特别是战神队友(如上图),才能真正体现出纯辅助医生的强大。

  成2正在逐渐改变以往的单人模式,向强调团队配合,强调职业搭配的方向转变,每个职业都需要找准自己的定位,才能在游戏中找到真正的乐趣。希望70公司能坚持下去,拿出足够的热情和精力,继续完善这部开山之作。

相关资讯:
马上竞技《成2:马场大亨》宣传片视频曝光
《成2:马场大亨》1月6日正式上线 全民那达慕赛马
搞基成风 《成吉思汗2》惊现好基友套装
上一篇:一技独绣看工艺大师赚现银 下一篇:关于《成吉思汗2》地宫争霸的个人设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