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成吉思汗2>热点资讯>

马上竞技《成2:马场大亨》宣传片视频曝光

发表时间:2012-01-04 作者:网络 编辑:干蒸哥哥 来源:网络

  年度扛鼎巨作《成吉思汗2》特别版《马场大亨》(以下简称“《成2:马场大亨》”)将于1月6日正式上线,今日宣传片视频曝光,千万战驹驰骋草原同场竞技。“马场大亨”征服玩家打造欲望,“上古神器”勇士出战再现神威,“跨服副本”快速组队打破局限。万马奔腾同屏竞技,《马场大亨》“马上”开启!

  《成2:马场大亨》宣传片视频曝光

  在航海远征的过程中,成吉思汗的军队也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殊死抵抗,前线需要大批战马补给,优良的战马成为前线致胜的关键!与此同时,各方勇士正在寻找传说中至尊武器——上古神器!在《成2:马场大亨》宣传片中,以全新玩法展现勇士之战马场之争,巅峰对决“马上”竞技!

  《成2:马场大亨》快速注册:http://tg.70yx.yzz.cn/quickreg/36/

  《成2:马场大亨》官方网站:http://han2.70yx.yzz.cn

  《成2:马场大亨》马场大亨“马上”出征

  

 

  马场大亨征服玩家打造欲望

  《成吉思汗2》首次将SNS玩法植入游戏,包括以“马场建设”、“马匹繁育”以及“那达慕赛马”等一系列有别于传统PVP的休闲玩法,完成了一次以“马场大亨”命名的历史性突破。《成2:马场大亨》将征服玩家打造欲望,驾驭战驹的玩家将在“百炼马铠”的庇护下感受“那达慕赛马”的英勇壮举,“马上”出征!

  《成2:马场大亨》上古神器再现神威

  

 

  上古神器勇士出战再现神威

  十二职业上古神器闪耀现世,众勇士将再现神威!富有极大能量的上古神器以耀眼的光泽展示独特威力,及异于其他兵器的特殊性能!重金打造的神器散发神韵,即将成为众勇士的战场利器,在强大的攻击中,势必出现一场血腥厮杀,全新神器将带你进入《成2:马场大亨》职业之巅!

  成2:马场大亨》跨服副本打破局限

  

 

  跨服副本快速组队打破局限

  “跨服副本”是《成2:马场大亨》中最有看点的玩法,以打破服务器局限为目的,让线上玩家快速组队,不排队不等人,并且能够组合出让众多玩家满意的强力队伍。跨服模式的打开,将为线上众多散人玩家解决组队下副本的困扰。新老玩家跨服共战副本,享受“马上”竞技的制胜快感!

相关资讯:
搞基成风 《成吉思汗2》惊现好基友套装
《成2:马场大亨》1月6日正式上线 全民那达慕赛马
光武神器现世 《成吉思汗2》勇士再现神威
上一篇:《成2:马场大亨》1月6日正式上线 全民那达慕赛马 下一篇:打造极品战驹 《成吉思汗2》特别版6日上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