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成吉思汗2>综合攻略>

技巧分享:教你天上人间梦聊如何抢魔头

发表时间:2010-12-10 作者:铭智 编辑:墨绯 来源:131

  天上人间的魔王,掉落的物品让人流口水,而捡不到难免有点高兴不起来。

  捡魔王掉落的物品,虽然说捡东西和网速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,适当知道一些方法,还是可以弥补网络延迟的。

  魔王分为三种,一种是100灵气以及100灵气的整数倍释放的;一种是400灵气以及400灵气的整数倍释放的;还有一种是掉落熊猫/羊驼坐骑的,要10000灵气和20000灵气。其中400灵气以及400灵气整数倍的魔王,最容易抢到东西!普通的魔王是80级——90级的BOSS,君魔部将的外貌,物品是按距离5*5米规格掉落的,人少的情况下也很难抢到物品。400灵气的大魔王,仅为75级——80级的BOSS,外观为十八军魔,物品散布为20*20米,比较容易捡到东西。大魔王整屏的物品分布,意味着四个面会有不同的物品,站在大魔头16米-20米的距离,可以捡到更多的物品,珍贵的灵魂印、碰碰胡都是在这个距离产出的!大魔头是75级-80级的BOSS,死的比普通的魔王要快,在提示坐标后不能第一时间赶到,往往早已被击杀,因此手一定要快,到地方就挂机。其次就是意识。理论上物品是以20*20米的规格散布,实际受到地形的影响。例如大魔头背后是大树,那么掉落的物品规格会发生变化,即整体向前倾斜,站在后面就会很难抢到东西。还有就是控制技能,可能把大魔王恐惧到了墙角,大树旁边,对物品散布有一定的影响,要靠人为判断。

  一天下来,大魔头的产出高于小魔头,抢到物品的几率也比较高,大可不必为抢不到物品而着急。按每个区都可以出熊猫计算,每天最少要有25个大魔头,总是可以捡到几件东西的,天上人间关门时不会白白空手而归。

  抢魔头的初始站位为天山人间梦聊入口,除了(216,1200这个坐标,到达每个出BOSS点的时间都是相对平均的。

  

 

  跑到坐标后挂机,直接挂机,也可以有选择的填写想要拾取的物品,毕竟魔王携带的物品中充斥着一定数量的生活材料!

 

相关资讯:
中原草药术 引导成吉思汗2PK平衡飞跃
技巧分享:教你天上人间梦聊如何抢魔头
给对成吉思汗2不满的玩家们 新职业依然厉害
《成吉思汗2》分享:一个90武士的PK小心得
《成吉思汗2》1-45级剑侠简单升级的攻略
上一篇:《成吉思汗2》关于六人战场玩法详细介绍 下一篇:中原草药术 引导成吉思汗2PK平衡飞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