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成吉思汗2>热点资讯>

《成吉思汗2》12月31日3组新服火爆开启

发表时间:2010-12-30 作者:-- 编辑:墨绯 来源:官方

  亲爱的《成吉思汗2》玩家,您好!

  “寒辞去冬雪,暖带入春风”,又是一年元旦佳节,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你是否对新年满怀期待,你是否希望期盼着能开启一段新的征程?应数十万《成吉思汗2》玩家的强烈要求,我们将在新年里为所有热爱游戏的玩家送上一份特别的圣诞大礼!

  12月31日18:00《成吉思汗2》将开启3组全新服务器!“登坛封禅踏五岳 醉卧瑶池枕奇珍”,让元旦佳节的喜悦与我们每个人同在,让我们共同感受新春的祝福!亲爱的玩家朋友,还在犹豫什么?快策马与我们并肩踏上征程,赢在新春,赢在起点!

  《成吉思汗2》本周新服信息如下:

  12月31日18:00

  苍山区(网通) 崆峒山

  珍宝区(电信) 广陵散

  珍宝区(电信) 博山炉

  《成吉思汗2》因您而更精彩!

相关资讯:
73级先知分享个人升星、坐骑、练级心得
《成吉思汗2》12月31日3组新服火爆开启
很坏很邪恶 我在成吉思汗2当土匪的经历
《成吉思汗2》万人新服开启 圣诞狂欢豪礼送
跌跌撞撞的长大 一路走来我的成吉思汗2
上一篇:与众不同《成吉思汗2》跨服战场玩法详解 下一篇:《成吉思汗2》贺岁篇今日上线 元旦新服火爆开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