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成吉思汗3>综合攻略>

成吉思汗省钱升级攻略 教你速升75级

发表时间:2014-11-18 作者:不详 编辑: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:网络

   成吉思汗升级花钱,其实很多人都不懂如何才能快速提升经验,下面我给大家说一下成吉思汗该怎么玩。

  成吉思汗ol快速升级的办法,如果不花钱,喝4倍、8倍经验酒,那就只有做完每天所有的任务,赚到每天所有该拿到的钱。

  这事我不说,你们也知道,可是一个人要做完全天的任务,真的是太累了,你是铁人吗?铁人也坚持不了一个月啊。

  我说的办法是两个人玩一个号,分成白天和晚上玩。

  现在我的成吉思汗号就做到了两个人玩一个号,也就是我买的号和原号主人一起玩。我的号从70级充到75级只用了25天,神速吧。我白天做我喜欢的任务和到点要做的任务,按时交任务给双倍的经验,这个很重要,两个人一起玩就不会错过时间,国运,出国,护兽等等经验多的任务,都按时做完,会得到大量经验,财神,轮回,地宫,天天都做,呵呵,有时我们所有经验任务都做完了,没事带小号打黄河,每天所有的任务都做的很轻松,如果有事或在交接号的时候,那就挂机吧。

  我的钱主要都花在了三翻,五翻,经验草上了,我经常带着又倍经验,骑5级经验马做经验任务。

  我做我擅长的事,如给1000声望的四大法王,他是不做的,呵呵,装备升星我是不做的,心理压力太大,也不想在掌握这技术了,一看就头晕,花钱打麻将、打宝石、打灵魂印什么的,都是他说了算,有时刚发下国运工资,我还没热乎一下,他就都花光了,这个星期剩下的几天,就要在没钱的日子中度过了,手好紧啊,有时甚至修装备,买药的钱也没有了,花钱如流水啊。现在我76级,神的装备都打到了9星,全身灵魂装,我不知道怎么截图,要不就发张照片上来了,我还要问问他们怎么截图,我玩这游戏是新手,好多东西不会用,我觉得这个游戏玩起来太复杂,要学的东西太多了,不像原来玩的传奇,就那几样东西,不用做这么多任务,这游戏太累人了,那么多人把号玩到了70、80多级,忍心卖号的人,大概多数是玩的太累了,用的精力太多了,也玩烦了,像我这样,每天玩的轻松愉快,升级不累,打人也有我一分,呵呵快乐游戏,轻松升级。

  这个方法不一定适合所有的人,也不太好找合适的人组合,但不失为一个升级的好办法。

相关新闻:
浅谈《成吉思汗OL》如何选择生活技能
上一篇:成3人物职业骑乘装备与新增道具 下一篇:浅谈《成吉思汗OL》如何选择生活技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