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成吉思汗3>综合攻略>

成3人物职业骑乘装备与新增道具

发表时间:2013-07-09 作者:网络 编辑:小草 来源:网络

  1.装备升星。十星激活。铭刻。洗紫,星座。扑克等无任何改动。

  2.骑乘装备:初级缰绳。初级马鞭 初级马镫 无增加骑乘装备。

  3.增加精致水晶,升星失败不降。

  4.新增将星铭刻:通过完成个人浮屠塔任务所来的卡牌进行升级铭刻,前期建议,用白色卡牌升到五星。

  新增将星组合激活属性:通过激活不同卡牌组合。为人物增加所需极品属性。每个角色将星可以激活五个将星组合。

  卡牌合成NPC:大都将星大师 浮屠塔内NPC

  卡牌升级:将普通一星卡牌升级为最高为五星卡牌

  卡牌合成:将白色卡牌五张/次合成绿色以上,最高为红色的卡牌

  合成攻略:卡牌升级和装备升星有很多相同地方。附卡的星级越高,主卡合上五星的成功率越大。冲五星的时候,放四张一星卡只有5%的机率,如果放上四张二星的附卡成功率为30%,等于每张附卡星级增高一点,多6%点几的成功率。

上一篇:最人性化设计 贴身NPC随时听候差遣 下一篇:成吉思汗省钱升级攻略 教你速升75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