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成吉思汗3>综合攻略>

《成吉思汗3》灰常给力的游戏建议

发表时间:2013-07-09 作者:网络 编辑:小草 来源:网络

  建议一:建议副本增加不同难度,毕竟游戏副本过于简单,而且玩家装备差距很大的情况下,个人感觉很有必要增加副本难度。如果难度分为四级,建 议:简单(适合三人组队玩家和非rmb玩家的副本)中等(建议六人装备不好的玩家组队并且是非rmb玩家的副本)精英(建议六人非rmb或者半rmb玩家 组队也可以纯rmb玩家三人组队)困难(rmb玩家六人对)副本爆的东西几率一样,这样给那些普通玩家一些自信,但是精英以上副本可以有一定几率爆一些珍 稀的道具,同时给予精英以上副本经验多的奖励,同时为了平衡副本,也可以适当增加每天刷普通或者中等副本的次数。或者爆的东西的几率适当增加。

  建议二:像有人说所有道具普通野怪也可掉落,本人不赞成,因为这样就给了工作室或者一些别有用心玩家的机会,六开每天挂机就能富得流油的那种野 怪掉落法本人不赞成。但是不代表不可以掉落,比如设置特定的挂机地图或者给玩家一个限时的副本,在这个限时的副本中可以掉落道具的这种,也算给其他玩家一 些信心。毕竟游戏讲究的最重要的东西是平衡,如果游戏讲究极力吸引rmb玩家而忽略其他玩家的话,这个游戏极难长久。建议适当增加一些适合普通玩家的副 本,毕竟即使普通玩家得到了珍稀道具,难道还指望他能打造一身极品装备吗?

  建议三:建议游戏极力限制金卡选手,或者你可以是金卡选手(大家应该知道金卡选手是什么意思的),但是你不能打破游戏平衡,这点很重要的。客服可以进入游戏,但是不要打破游戏本身的平衡。

  建议四:本建议可能会对游戏成本有要求,但是游戏有舍才有得,眼光应该长远,当然前提是你想长久做下去。现在的游戏场景还不是纯正的3d视角, 强烈建议游戏画面变为纯正的3d视角,强烈建议玩家可以拥有飞行骑宠(这里的飞行是真正的飞行,是那种在天上的飞行,像魔兽世界一样),同时增加“超级” 战场系统,即,玩家可以中等规模的分团战斗,即:不是六人战的六个人战斗,不是帮会战的很多人战斗,而是二十或者三十或者十五个人分团战斗,既然游戏本身 倡导pk系统,那就应该以此为主,同时建议空中战斗掉落系统,即:空中战斗的时候,人物死亡或者坐骑死亡人物会从空中掉落,可以在地面上继续战斗,但是生 命值要损失很大,但是不会死去。这点建议是对游戏的成本有要求的,对此不做过多的解释。

  建议五:大家游戏的时候可能也会看到,很多玩家抱怨会被同级别的rmb玩家一招秒的现象。强烈建议增加伤害百分比,即:在一定级别限制内,玩家 如果被对方攻击伤害过高,高于本身的生命值的话,那么被攻击玩家不会死亡,但会受到比如最大生命之百分之80的伤害,但不会死亡,最起码你也应该给予普通 玩家在rmb玩家面前逃跑的机会,即:限制游戏内一招秒现象。(好了,先说这么多,不想在说了~~~)。

  以上是本人的建议,有结构不严谨望见谅。

上一篇:成吉思汗千万玩家中的一个普通男人 下一篇:成3“浮屠塔”玩法综合测评分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