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成吉思汗3>综合攻略>

成吉思汗千万玩家中的一个普通男人

发表时间:2013-07-09 作者:网络 编辑:小草 来源:网络

  这是一个凄美的故事,故事发生的开端就是一个游戏,人生如游戏,游戏却不是人生。这个故事的发生不是唯一,只是千万故事中的一个。游戏中留下了无数的欢声笑语,但也留下了无数的爱恨情仇。

  一个人,准确的说是一个男人独自一人闯进了这个游戏,他没有朋友,更没有兄弟一起在这里陪他闯天下,他只想在这里独自孤独的走下去。他独自作 战,没有队伍,不爱说话,就想这么孤独的混下去。但有一天国家频道的一句话改变了他的路,“有没有来自XX的兄弟,进帮会了”。他进去了,认识了一群来自 同一地方的朋友,也认识了一个改变他一切的女人,一个和他一样独自一人进入这个游戏的女人。他现在有了自己的新朋友,还找到了自己的梦,每天和朋友一起并 肩作战,和自己的梦一起聊天。他很开心,他觉得这是上天给他的礼物。现在的他话语渐渐多了,笑容也渐渐多了,每天过的很开心,过的很充实。

  直到这一天的到来,他的第一个朋友离开了他,原因是觉得没意思了,这个区不好玩儿。他觉得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,离开也属正常,走上自己的路。 第一个朋友走之后他接手了这个帮会,还认识了一个令他悔恨万分的人,另一个男人。当然这个恨现在的他还没发现,他还在梦境之中怎么会发现危险。

  他把所有人都当做兄弟,收敛了以前的脾气,对每个人都很好,不对任何人发脾气,他觉得这是个游戏,大家都是一起玩的,有什么资格对人家发脾气。他这样的想法现在并没有什么弊端,大家表面上也都很好,也很开心。

  那个令他悔恨的男人说自己不会玩,要人指导一下。他觉得人家是新手,自己也算是个老玩家,指点一下没什么,就大方的让他呆在自己和自己的梦的队伍里,方便有问题可以随时问。倾尽自己所知道的一切帮他搞装备、升等级。

  时间一天天过去了,有一天他的朋友说有老朋友想来这个区玩,要收一个号。当然,听到这个消息他也很高心,就开始张罗,很快一切都搞定了,正是因 为心里迫切,导致不稳定因素很多,一个星期后,买的号被找回,他的新朋友和老朋友都相继离开了,他的心低落到谷底,现在他只剩下他和他的梦了,当他提出和 梦结婚的事的时候,他的梦却一再推脱,他还沉浸在自己的梦幻当中,认为不结就不结吧,反正都一直在一起,开心就好。

  一段时间后,他的梦退出了他的帮会,那个男人也走了。他的梦和那个男人进了另一个帮会。当他还在想为什么的时候,晴天之中一道霹雳彻底打碎了他 的梦,他的梦和那个男人结婚了。失落的他彻底崩溃了,帮会也彻底瓦解了,他苦苦询问她,最终得到的只是借口。绝望之中他背井离乡,叛国了。现在的他除了疯 狂的杀戮一无所有。他想杀尽一切,只有敌人的鲜血能令他意识到自己还活着,他要千里追杀那个令他痛不欲生的男人,他悔恨自己引狼入室。悔恨自己太仁慈。他 从来不怪她,认为一切都是那个男人的错,是他夺走了他的一切。他要用血找回自己的一切,只想让那个女人记得有一个为她疯狂过的男人叫夜殇。

  独自一人无线牵

  辗转反侧夜难眠

  满腔怒火何处去

  屠刀又起为红颜

  本人文笔有限 表达只能如此  本故事绝对真实 绝无虚构  这里没有海誓山盟 没有豪情壮语 这只是千万成吉思汗玩家中多数人所经历过的一幕。

上一篇:浅析《成3》九五之尊服务器玩家的走失 下一篇:《成吉思汗3》灰常给力的游戏建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