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成吉思汗3>官方资讯>

《成吉思汗3》再现历史经典场景 忆古抚今豪情满怀

发表时间:2014-03-25 作者:官方 编辑:夜无寐 来源:官方

  经典国战网游《成吉思汗3》历久弥新,“成吉思汗”系列历经数年积累了数十万玩家。新资料片“战神集结”即将于本周五正式登场。从统一蒙古草原之后一路延伸,向欧亚大陆进军,四海称王,《成吉思汗3》重现铁木真带领的蒙古铁骑打下的一场场精彩战役,豪情满怀地领略天骄风采!

  《成吉思汗3》官网:http://han3.70yx.yzz.cn/

  《成吉思汗3》论坛:http://han3bbs.70yx.yzz.cn/

  《成吉思汗3》玩家定制服务器攻略:http://han3.70yx.yzz.cn/zt/fd90/index.html

图1:《成吉思汗3》记忆之门穿越时空

  记忆之门穿越时空

  在《成吉思汗3》每一个国家的的主城,以中轴线为基准的对称的城市布局里一定会有一位钥匙老人,他主要看守着时空之门,每一位慕名前来的将士们,必定要接受他赠与的钥匙,只有那把钥匙,才能打开穿越百年的时空大门。

图2:《成吉思汗3》重现历史经典场景

  重现历史经典场景

  历史的车轮向前迈进,那些以前的故事虽然没有被人们忘记,但因为距离我们如此久远,就越来越模糊。如果不亲临,那千军压境爆发出的轰鸣,与刀光剑影比拼留下的血迹斑斑,就不足以震撼人心。在《成吉思汗3》时空之门,场场战役以剧场的方式生动再现。

  《成吉思汗3》立项之初,开发团队参考了大量真实史料与文献,创作了近千万字的剧情大纲,以制作电影大片的手法,再现了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及其后裔历经兴衰与变迁,最终手执上帝之鞭,率领黄金军团征服世界,开创中国历史上最大疆域版图的壮丽史诗。

图3:《成吉思汗3》

  《成吉思汗3》新资料片“战神集结”预计本周五上线,这将是新老战神的首次碰头对决!欢迎初代战神荣耀回归,与新生战神过招。正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,到底是长江后浪推前浪,还是姜属老的辣,战神集结成盛会,看点多多,敬请期待!

上一篇:《成吉思汗2》全线飙红 全新运营模式获玩家认可 下一篇:《成吉思汗3》全新资料片“皇帝归来” 6月6日重磅巨献